摆烂摆烂,摆烂最香

大概是周更or月更


假面骑士和奥特曼当明星会不会太离谱(6)

·人设ooc预警

·迫害人员有小魔王,门矢士,赛罗和戴拿

·就是迫害一下几个属性相像的家伙

·无CP

·不喜勿喷


庄吾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看着3位气都不喘的前辈表示“等回去我就努力锻炼,不求他们3个那么妖孽但至少不能像现在一样”


三天前,四人坐了三个半小时的飞机又坐了五个小时的公交车在节目组的允许下四人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

“来,看看还有什么黑历史是我们还没有分享过的!”

诸星真兴致勃勃的开始分牌结果第一个就是他自己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奸笑着的飞鸟信借位置便利一把锁喉,坐在前面的诸星真努力挣扎“放开!我选真心话!”

天知道如果选大冒险这群人会干出什么来!上次庄吾选了大冒险然后进了all庄世界目标是让祂变成庄all

“那,讲一讲你最近遇到的最好笑的事情”门矢士拿着相机给还在纠缠的两人拍了张照,不出意料,除了飞鸟信外都是糊的


“最好笑的事啊......”忍无可忍的给飞鸟信头上来了一拳,诸星真回忆了一下“庄吾不是物理方面一直都很差吗?前两天本少爷去和咖啡吃甜点的时候遇到一个物理特好但是在咖啡店打工的男生,所以本少爷拜托他帮庄吾补习”在庄吾猛然瞪大不可置信的目光下剩下两人爆发出惊天动地的笑声“你们欺负人!!!”


第二轮是门矢士

“真心话,打算问什么?

“士前辈后来又和海东前辈见过吗?”

“见过一次”门矢士看了眼坐在前面的庄吾开始盘算着什么时候抢顿早饭吃

“来着3天前见过一面”回想起当时混乱的场景门矢士嘴角抽搐

“之前真不是说要吃黄豆粉年糕不然不给我煮咖啡吗(诸星真:这种事没必要说出来吧?!而且每天让本少爷让本少爷给你煮咖啡你还有理了!)然后我就出门就街上晃悠结果就遇到海东了”

“啊......那次是真的混乱”飞鸟信想起什么一副牙疼的表情

“我遇到海东当然是先跑再说,没跑两步就看见躲在北斗前辈身后的飞鸟和站在对面的圆大古”门矢士回忆了一下当时的场景还是为奥特曼内部的感情问题感到无语,完全和他们来打那著名的家庭伦理有的一拼

“之后,大树君追了上来所以士君就和我一起躲在北斗前辈身后了”飞鸟信完全不介意一些黑历史被翻出来,反正他们互相已经知道很多了

“五叔,辛苦你照顾我家两个傻孩子了”“谁是你家的/孩子”

诸星真一脸诚恳的说“你们都是我家傻孩子”“滚!!!”


“咳咳,吗继续说”整理了一下衣领门矢士松开了诸星真可怜的袖子

“如果只是我们刚刚说的情况那还好,问题是后来剑悟和遥辉过来了”飞鸟信松开锁喉的手顺便把在旁边煽风点火的小魔王扔回自己的位置

“我大概知道发生什么了”揉了揉喉结和笑的发酸的脸,诸星真一脸严肃的改了门矢士的台词

“那位真中先生还好和我们打了招呼就到圆大古身边站着了,至于另外一位......”飞鸟信默契的接了下去“遥辉打过招呼后就问了我'飞鸟桑和门矢桑是和对象吵架了吗?'我真的......当时差点一个手刀糊他后脑勺上带着吗士君跑路”

“噗哈哈哈哈哈哈”诸星真笑的十分开心,泽塔果然没有辜负他的期待“干得漂亮!”

某常磐姓魔王为了自身安全选择把头埋在包里尽量让自己不要笑的太大声

“后来怎么样不用我讲了吧?”门矢士拿起牌开始下一轮



第三轮轮到了一直omo的庄吾

“前辈——!手下留情啊——!QAQ”

“我想想啊……我们三个庄吾你最喜欢谁?”飞鸟信思考了一下问出来一个送命题

“诶?!”以为是分享乐子的庄吾愣住了,他还想去到处找乐子!不想在这里半身不遂!

“我最喜欢夏海前辈!”遇事不决找女生!

“夏蜜柑啊……算了,下一轮吧”看见光夏海有些意外的表情四人默契的进行了下一轮


第四轮,欢乐看戏的飞鸟信被三人围攻

“大冒险!必须选大冒险!”“不选大冒险飞鸟我看不起你!”“是个男人就选大冒险!”

“大冒险就大冒险!”脑子一热,飞鸟信选了大冒险

“好!今天的任务都交给你了!”完全不想动只想快点去休息的门矢士拿着黄豆粉年糕和早餐收买了另外两人无视了飞鸟信的悲鸣进行下一轮


第一天的任务很简单,找到三位藏在人群中的常驻嘉宾即可获得今天的食材


“所以在找到人之前我们还不能休息?”门矢士脸色瞬间沉了下来,送他们来的公交车在四人拿着行李下车后就开走了,现在的选择只有在高达30℃的太阳下等待和去做任务

“飞鸟,如果不想结束后被士追杀的话就麻溜点吧!”诸星真撑开两把伞递给门矢士和庄吾,一巴掌拍在研究地图的飞鸟信背上

“我知道了!”谁也不想被最有爱心的骑士惦记上


“真正的冒险家就是要保护人们,这是五代前辈吧”

五代雄介,著名冒险家,在全球各地都有他的踪迹,目前与两位在旅途中认识的旅者一同常驻节目

“话说这个村子还真蛮大的”四人来到的是一个名叫顿泉的农村,顿泉村最为著名的便是名为岙檬的咖啡豆,这也是门矢士愿意参加节目的主要原因


“冒险家啊……那就先找有人受伤或者人特别多的地方看看吧”凭借种族优势飞鸟信很快就找到了第一位常驻嘉宾

与此同时,讨论了一下前去寻找咖啡豆的三人找到另一位嘉宾

“礼堂光?”诸星真看着面前的少年突然有种拆了这个时空回家的冲动

“是,我是礼堂光,恭喜几位在没有任何提示的前提下找到了我,获得岙檬三斤”

礼堂光,著名冒险家,为人类与地底人的结盟做出了巨大贡献


“那找到最后一个人我们就可以休息了”无视电话另一头飞鸟信的控诉,诸星真一把揽过礼堂光的肩膀“小光,我可以这样叫你吧?”看见礼堂光点头诸星真接着说“最后一个人现在在哪里小光你能给我们透露一下吗?”

“事实上我也不知道,原来是安排我在最后一个,线索是要和雄介桑一起找的”忍住找自家爱豆要签名合影的冲动,礼堂光仔细回忆了一下大概的台本“应该是在我们住的地方吧”

“呦西!那就拜托小光你带路了!”

面对自家爱豆完全没办法拒绝的礼堂光“是!”

—tbc—

时间原因明天要早起就先这样

这才刚刚到我手稿一半,明天补后续和彩蛋


二编

搞定了,下次更新随缘吧

评论 ( 28 )
热度 ( 405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