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摆烂,摆烂最香

大概是周更or月更


假面骑士和奥特曼当明星会不会太离谱(5)

·人设ooc预警

·迫害人员有小魔王,门矢士,赛罗和戴拿

·就是迫害一下几个属性相像的家伙

·无CP

·不喜勿喷


今天就是四人上综艺的日子

节目组派人来拍先导片

“早上好!”听见门铃声庄吾收起手中的表盘笑眯眯的开了门和摄像师打招呼

“士前辈在做早餐,飞鸟桑和真在整理东西”

诸星真整理了半行李箱的零食,另外一半用来装日用品和衣服

“你带这么多零食干什么?”整理完自己行李箱的飞鸟信看着诸星真那一堆零食眼睛瞬间亮了

“怕你和庄吾太能吃到时候吃不饱哭天喊地‘我要饿死了!’”

“住嘴啊!那都是多少年前的事了!你怎么还记得啊!”飞鸟信曾经有一次因为太饿了迫降在一颗行星上结果降落后发现自己已经饿的动都动不来了,如果不是诸星真刚好路过那里哀嚎着“救命啊!我真的要饿死了!”的飞鸟信就在那里结束了他的旅途

“我没有飞鸟桑那么能吃!”庄吾为自己狡辩了一句

“你是没有那么能吃,但是是谁天天抱着各种不重复的零食在家里‘咔嚓咔嚓’的吃”

“嘿嘿”心虚的笑笑,庄吾飞快的溜去厨房嚯嚯他们来打家前辈

“士前辈,今天早餐吃什么?”

“空气”熟练的打掉庄吾准备偷吃的手,门矢士把煮好的四碗面条端到餐桌上

随后四人开始了一顿“美好”的早餐时间


庄吾:士前辈,今天的早餐味道太淡了——

诸星真:淡吗?我觉得他盐放多了有点咸

飞鸟信:士君你是不是醋放多了?

门矢士:(飞快吃完面条)我吃完了,先去整理东西了~


“门矢士!!!”

特地不加盐,放了五大勺盐,半瓶醋在面条里的门矢士飞速开溜


我们完全可以想到先导片播放出去后论坛会是怎样的腥风血雨


“话说,庄吾你的行李箱里都装了什么?”在节目组拍好飞鸟信那四分之一塞满了生活用品剩下全是零食的行李箱,门矢士试图装一个咖啡机进去却被告知不一定能启动,诸星真提出要不要带点防身武器等大大小小的事情后,他们把目光放在了早就整理行李箱的庄吾身上

“嗯……”庄吾沉默了片刻,他总不能说里面装了他的腰带和表盘吧!

“装了一些零食,衣服,日用品什么的,啊,还带了一本植物百科”

“说到植物,我们到时候是可以自己去冒险的吧!”想到深山老林里不知道会有什么好吃的等着他们去飞鸟信眼睛瞬间亮了起来

“啊,想吃!”庄吾的眼睛也亮了起来

“……”门矢士和诸星真对视一眼,自家后辈/前辈还能咋办,宠着呗


最后先导片结束在四人上车离开前往拍摄地点

以及不出意外的,四人的粉丝炸了

其他三家说门矢士故意在早餐里加料欺负他们家的,门矢士粉丝反驳“看不出来这是节目效果吗?”

其他三家说飞鸟信在这里完全看不出来什么作用就是个吃货,飞鸟信粉丝反驳“看不出来我家飞鸟信是调节气氛的吗?”

其他三家说庄吾这么小一只过去也帮不上什么忙就是个拖油瓶,庄吾粉丝反驳“看不出来我家庄吾可以凭借脸去砍价吗?”

其他三家说诸星真粉丝明明因为诸星真没有什么可以骂的为什么还要过来凑热闹,诸星真粉丝反驳说“谁让我们骂了这么多年早就习惯了过来插一脚”


围观完网上的大混战,诸星真点开论坛准备看看有没有人能扒出他们住在哪里或者一些其他的


>>>理性讨论我团性情大变的原因


L1 lz 佐菲.V

想必大家都知道我团最近不知道什么情况性格大变所以开个楼讨论一下


L2 Woz.V

虽然我们看着很开心但是这确实是个问题


L3 特利迦.V

不过现在我们也没有线索只能瞎分析了


L4 Diend.V

门矢士从傻白甜变成了气质能打但是非常屑

飞鸟信从冰冷忧郁男子变成了阳光帅气大男孩

常磐庄吾从高喊“我要成为王”没情商的中二少年变成了同样中二但是情商增高并且有了些高中生的样子

诸星真从傲气冲天恨不得队友全都死光变成了同样傲气冲天但是明显有压制并且和门矢士一起成为了老妈子


L5

全都是大佬啊……咱们还是看着大佬们分析好了

溜了溜了.jpg


L5 盖亚.V

变化真的很大啊……而且他们都是同一时间改变的这才是最异样的,半个月前那场直播后他们一直都在热搜榜首啊……


L6 Tsukuyomi.V

根据我用一些手段得到的消息我可以得出一个结论

组成组合前,组成组合后,现在

三个时间段我团的性格都是不一样的


L7 Kivala.V

关于这个,我不表示否认


L8

我靠!经纪人下场了!


L9

这楼真的是大佬聚集地啊……


L10 泰罗.V

上个月他们四个来我医院做过一次体检一切正常


L11 银河.V

在有些地区这种事情经常发生

@Kivala 私


L12 Kivala.V

OK


L13

科技的方式不行咱们只能拜托银河大佬听说的各种玄学了


L14 维克特利.V

不排除灵异事件


L15 我是没有极限的

或者是穿越?


L16 Geiz.V

那种事情的可能性太小了,虽然不排除但那也只是要等所有的可能性都被反驳后的最无奈的结论


L17

穿越这种事情真的很少啊!而且如果真的是这样我团岂不是要被抓去做人体实验了?!


L18 赛文.V

那种事情绝对不可能!


L19 Woz.V

我会保护好我的魔王的!


L20 Kivala.V

遇到那种事情要先问问我这个经纪人同意不同意


L21 阿古茹.V

如果到了那种情况我们会想办法把他们送走的


L22 我是没有极限的

有没有一种可能,他们不需要你们帮忙自己就可以搞定?


L23

楼上是知情人士吗?

冒头.jpg


L24 我是没有极限的

啊,差不多吧


L25 Diend.V

那么可以请你爆料一些吗?毕竟我们是真的很担心他们


L26 我是没有极限的

嘛,爆料的话

其实他们四个都很能打,来上五六十个人都不够一个人打


L27 艾斯.V

如果是说真的话,他曾经和@雷欧.V 练过所以确实能打


L28

和那个雷欧……

这种人为什么会来当明星啊!国家栋才就这样被浪费了啊!


L29 雷欧.V

我和阿斯特拉之前是想着把真当做继承人培养的,不过既然他想当明星那就让他去吧,大不了邀请他们过来拍几个广告,当个代言什么的


L30

财大气粗……

不愧是L77的CEO


L31 阿斯特拉.V

之前那位爆料的人还在吗?


L32 我是没有极限的

在,怎么了?


L33

来了来了,大佬要开始了!


L34 阿斯特拉.V

你为什么知道他们四个的武力值?为了安全他们周围的人全都是我们精心挑选出来的,保镖也不是闲着的他们四个应该没有动手的机会才对


L35

这样一想确实


L36

该不会是私生吧!?


L37

私生给爷爬


L38

先看看他怎么解释再骂人

说不定是因为什么意外呢


L39 Diend.V

除了诸星真其他人都没有传出能打的消息,这消息是怎么来的确实要注意


L40 我是没有极限的

半年前我和朋友去撸串结果遇到了混混

当时十几个人围着我和我朋友,在我们准备拼一波逃出去的时候隔壁桌四个人走过来轻轻松松就把他们按地上摩擦

后来报了警去做笔录我才知道是他们四个是明星(因为我不追星所以真的不认识他们

后来就因为这事粉上他们了


L41 

先心疼一波楼上小哥

看来四个人能打可以证实了


L42 lz佐菲.V

我翻了一下半年前的宗卷确实有这件事,后来那几个混混都进牢子里蹲着了


L43 Geiz.V

这样看来以后也能安心些不用担心他们被欺负


L44 银河.V

我刚刚对了一下,他们确实去过一些地方有几率发生性格大变的事情

咱们就暂定这事是玄学吧


L45 希卡利.V

真就科学的尽头是玄学呗

叹气.jpg



后面发生了什么诸星真没看,因为已经到目的地了

和另外三个分享了一下门矢士无疑是笑的最开心的那个不过对于自己原先的傻白甜人设他表示很不赞同

他门矢士如果是傻白甜那剑崎一真就是傻子


—tbc—

我写的好开心

后天要去军训所以下一次更新是21号

等开学了以后这个系列就是周更

评论 ( 42 )
热度 ( 513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彤 | Powered by LOFTER